在下天真真

随便写写

【源泗】让我祈愿你做我的纯真

一个小小号以前的更新😂,我存一下

在下天真真.:

不上升个人,无任何其他成分,真爱♡
如果一章写不完的话……可能会变成一个坑(对不起我觉得我们伍总真的是太可爱所以站了源泗hhhhhh)
请放心食用~✔
友情提示:请搭配两人合作的歌来看喔.


“张真源你给我记住了,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等你到顶峰的时候,
  你要还给我. ”





真源不知跑了几条街,仍然没有对方的身影.


雨太大,模糊视线,抵不住心慌.


刚才进公司的时候,迎面撞到他,真源想和往常一样冲他微笑,却被那个人毫不犹豫一把推开.
真源有些呆滞的看着他背着吉他,只给自己一个背影,渐渐消失.


……
发生了什么?


突然肩膀被狠狠拍了一下,真源有些愣愣的回头看见老丁小狐狸般的笑.
“未来的路,我们可以一起走了喔!”


未来……?!


“名单出来了?”
“对啊.”


……


一切看起来就像命中注定,又像天降的宠幸.
他真的进了二团.和老丁他们一起.
可是名单中……
他没看到那个人.


“那个……老丁.”
“?”
“泗旭他是怎样?”
“他啊……也出道了,不过好像没和我们一起,是单独的.
哎对了,刚才还没找到他人,他去哪了?叫出去一块庆祝啊!
啊喂!?你去哪里啊???”


“找他.”
这声音随着奔跑带起的风消散在雨声里,好像是在回复老丁,又好像是说给了自己.




他们最经常去的地方都去过了,脑海里所有的场景全部找遍了.
手机永远提示关机.
人间蒸发.
陈泗旭……
你在哪?


找了整整一天都没见人影,真源有些懊恼的坐在泗旭家楼下.
是,他很安静,有些事甚至不和自己商量,但这种感觉真的一点也不好!
真想把他锁起来.
……唉.
狠狠拍了自己的头,埋在湿透的衣服里.


……


泗旭拿到结果的时候,手抖得很厉害.
握拳紧握直到指甲扎进肉里,才勉强能接住那张名单.
自己一个人的名字很讽刺的被隔离在外.


出道不是很好吗?你还在奢求什么?


他不敢闭上眼睛.
心里全是那双温柔眉眼.
这算不算……被抛弃了?


坏事一来成一串,门口偏偏看到了对方.
他会不会早知道消息了?
会不会怜悯的看我.


我不想知道.


逃跑吧陈泗旭.
推开他,别回头.


逃开了就不会害怕了.





直到离开了很远,他才觉得自己可以呼吸.
坐在路边沉默了一阵子,抱着吉他转身进了旁边的酒吧.
这是个比较偏僻的酒吧,没什么要求,他也成功用自身气质打消了服务员的怀疑,一个人坐在角落.


酒吧楼上是一个小KTV,总有人搂着妆比较重的女孩子上楼下楼.
噪音一直没停,他觉得有点烦.
看着来来往往纸碎金迷的人,自己显得愈发凄凉.


“请给我来杯烈酒.谢谢.”


霓虹灯有些晃眼.
他抬头猛喝了一口酒,呛出眼泪.
可是为什么它不停了……
是不是灯光太刺眼了啊.



才不是我想哭呢……
一点都没有……


张真源……
你真是个祸害.


恍恍然,酒空了,人醉的昏天黑地.
一双手在黑暗里摸上了他的腿.
而另一个人,似乎也出了点状况.




“请问!去无人岛会带的三样东西是什么?”


“陈泗旭,手机还有充电宝!”
“张真源,家和手机.”


(未完.)


首先呢……这个梗我一开始确实不想写,我最希望的是十只崽子可以一起走钻石路.
爱的不仓不促,他们会很好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