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天真真

随便写写

追逐太阳 九

    kit很不情愿的戳着盘子里的沙拉.
对面的ming笑的一脸狐狸,气得他想摔碗掀桌子.
平常想瘦瘦不下来,偏偏最近连着瘦了十几斤(原因大家都清楚),好死不死ming力气不小,一个公主抱抱起来就跑,直接塞进了自己的车里,然后自己也进去,从后车座挤进前面驾驶.
一个大男人的怎么做到的!?他会缩骨功吗我靠!我是那种会逃跑的人吗!?
(ming:是的)
ming说只是请他吃一顿饭.
结果就是ming真的带着他吃了一顿饭,而且对方还吃的狼吞虎咽跟饿了半年似的,自己一直在戳一份沙拉.
这尴尬的气氛.

“嗷……p,你不吃吗?”
“我并不是很有胃口.”
kit索性放下筷子抬眼看了看ming.
“所以你这几天在这里等我,究竟是想说什么?”
“就……”
支支吾吾支支吾吾……
“那我就走了.”
kit转身,已经半抬起身子.
“嗷嗷嗷就是我想跟p说我知道你和beam只是朋友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p想要和p在一起请给我一次机会!……”
“……”
kit觉得自己脑阔有点疼,他觉得现在最好的方式是和对方坦白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
“你知道我为什么躲着你吗?”
“……?”
“说了你可能当我是一个疯子,但是现在我所说的,对于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我们,是真实发生的.”

kit讲的毫无波澜,甚至眼睛都不眨一下.
但ming的脸色却渐渐变得惨白.

“那个时空的你让我一见钟情,刚开始你也用各种办法让我注意到你.很成功,一切水到渠成,我开始了默默陪着你的两年.”
“我一直心甘情愿,即使不公开,我也觉得我很幸福,有你陪着我就很幸福.”
“直到一场车祸,带走了……我最爱的你.”
“后来收拾遗物,我才知道你爱的不是我,就算有预感,就算自欺欺人,支撑这我的这段感情支柱,到头来还是在那一瞬间坍塌的完完整整.”

“所以……我不会再答应这个世界你的任何追求.”
“我也请你认清自己的心,赶快去追吧,现在的你还有机会.”
“请让我自愿退出这个舞台.”

kit像个陌生人一样,礼貌的对着ming双手合十.
外面又下起了大雨,他问店主借了一把伞,允诺明天送回来,便撑伞消失在了雨里.

ming僵直在那里,沉默了很久.
他觉得脸上很冷,伸手一摸,发现是还没有干透的眼泪.
他突然心很疼.
像是被人用刀进心里,然后用手伸进去一把握住心脏,血淋淋的拽出来,给他自己看.
很明显,kit和他一样,以几乎不可能发生的几率来到了这个世界.
这是不是表明……他也死了?
他是怎么死的?他在那之后过得怎么样?
ming很想问.
但是他没资格.
kit口中那个混账就是自己.
让kit心心念念,却又爱着别人的自己.
自己没有资格让他再爱一次.
他仰头,把眼泪咽回去,许久,用手捂住脸,呜咽.

“这辈子,让我默默的守着你吧.”

kit把伞收起,走进了公寓楼.
他还是回头看了看四周,除了雨打的声音什么都没有.
他没追上来.

……果然.
这次还是骗人的.

kit感觉自己做了一件拯救自己的事,只是眼泪不争气的掉.
原来自己还期待过啊.幼稚死了.
他转身,把伞放在了公共伞架上,径直上楼.


总有人,在黑暗里,越陷越深.

未完.

评论(2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