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天真真

随便写写

君意(abo) 四


人名提要:
ming   金澄逸
kit     侯楷悌
bas    王沐风
pha    林卓轩
forth   严穆
beam   胡奚

金澄逸一直看着侯楷悌.
目光灼灼,看的他有些不舒服.
直到侯楷悌感觉自己要被穿透了,对方才放过他.
只是他没有忽视金澄逸眼里的细节.
他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注意到这个表面上吊儿郎当的人了.

在那个人看向自己的时候,不像狮子看近在咫尺的猎物,不像商人看一件毫无生命的物品,那里面没有贪婪没有利益.

甚至没有杂质.

侯楷悌突然有些后悔,自己这算是利用他了吗.
如果他真的……喜欢自己的话?


金澄逸捧着盒子沉默了好一阵子.

“请把我带离这个地方吧”这句话一遍又一遍撞在他心上.

自己不是应该开心吗?一直所期望的不就是自己可以带他走么.
可是又不一样.自己想要的是保护他,可是他呢?
他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自己感觉抓不住的东西.
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
他才不想知道那个姓胡的跟楷悌是什么关系!他只知道楷悌现在没有完全对他交心,所以就算带他走了,自己也栓不住他.
越想心里越郁闷,一气之下索性把盒子啪一下放在桌子上,转身就离开了院子.

侯楷悌看着他转身离开的背影,轻轻叹了一口气.
倾身准备把盒子收起,眼角又看到那只家伙气冲冲的走了进来.

“不准碰!你,你要是碰了我就不用你的钱给你赎身,你也别把盒子再给我看!”
语气仿佛受了极大的委屈,侯楷悌没有忍住,一下子笑出了声.

“好了好了……澄逸.”
侯楷悌把手放在金澄逸的肩上,对方身子仿佛上了弦一样,一下子紧绷起来.

“你如果很不开心帮我这个忙,我不能强求你的.”

“我不是不愿意!……”
金澄逸有些着急的把侯楷悌的从自己肩膀上拿下来紧紧握住.

那个戒指楷悌一直没有摘下来,他居然真的很小心的带了这么久.
戒指保养的真的很好.

“楷悌,我绝对不信你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意思.”
他摸了摸楷悌的戒指,再次攥紧了他的手.
楷悌有些生疼,想拽回来,却发现根本不可能.他抬头看着金澄逸,这张脸他看了无数次,却又像第一次.

“所以你希望……我能一直陪着你?”
这句话听的金澄逸差点跳起来,当然,劳资心里就这么没B数你这不很清楚吗!
楷悌就像只警惕的小兔子,他顺毛顺不得,强搂又不敢.
想来也对,这乱世活下来,谁信得过?你除了你自己,谁都不能依靠.就怕他身后不是把刀,就是深渊万丈.
更何况对于楷悌呢.
可金澄逸就是想保护他.
他就觉得,从第一面,那个人在台上,没有粉墨登场,就静静地,不是世界孤立了他,而是他孤立了世界.
他一个人累不累啊,自己可以陪着他吗.

自己把戒指让他悄悄拿走,让他在自己耳旁低语,接近他,了解他,全部都是金澄逸做的.
当然,自己是不会告诉他这些的.
直到后来夜深人静,金澄逸搂住楷悌入睡的时候,他在楷悌的耳边轻声地说着自己当年给他写的诗,也没有把这些事情说出来.
世界上没有最美好的遇见,却可以有一个人为了这次遇见做最美好的小陷阱.
当然只有金澄逸知道啦.

“你说我自私也好,说我小孩子气都无所谓,我只是很喜欢你啊!我是没有明确说过,那你要听,我给你说一万遍好不好?”
“如果我带你走,做我的夫人好不好?”
“请你相信我……好不好?”
“侯楷悌,我知道现在什么诺言之类的都是屁话,我知道你现在也无法全心来接受我……”

“那就让时间去证明.”
侯楷悌打断了他.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你想带我走,你要能征服我.”
“请让我见识一下,多多指教.”

说不感动,可能真的太虚伪了.
那一只大型犬就在自己的面前,说的真挚到要死.
他对自己说自私,可是真正的自私的是谁?
贪恋温度的青蛙会在热水里失去灵魂,飞蛾会在烛火中化为灰烬.
可这何不是一种幸福.
心甘情愿.

他把自己手上的戒指摘下来,在金澄逸有些惊讶的目光中放在了对方的手上.
“上一次,你说这个戒指没有所属的人,然后你把它给了我,让我自己带在了手上,等它对的人.”
“这一次,你说希望我属于你,那你自己把它戴在我手上吧.”
“这乱世大风大浪,人活一生颠沛流离,谢谢你……”
我曾以为,我活成师傅的样子,就能保护自己.
我也曾羡慕过胡奚,羡慕他可以追寻自由,羡慕他可以抉择自己.
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喜欢我,让我也觉得可以活自己.

“你怕是没见过我率军的样子吧?”
金澄逸眼角的笑意仿佛要溢出来.
他郑重的把戒指小心翼翼的套在楷悌的手上,然后一把拉过对方,让对方倒进自己的怀里.
“我会让你见识到我到底能不能征服你.”
“你终于是我的了.”
“跟我回家,我的夫人.”

这篇更新真的很短……因为我卡了.
昨天发烧写的迷迷糊糊.
只记得自己要更新.
接下来应该是要翻版嫁到豪门了?
Emmmm想看带崽嘛亲爱的们.
我就是问问,开车这种事情hhhhhhhhhh

不存在的!!!!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