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天真真

随便写写

追逐太阳 十二

他静静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燕尾服恰到好处的勾勒出身体线条.
镜子里的男孩白的无暇,栗色的头发软软的搭在额前,弯曲成很好看的弧度.
他微微的对着镜子中的自己笑笑,露出深深地酒窝,带上准备的舞会面具.

楼下被beam叫住的时候,他差点没认出来.
用什么来形容beam的大胆.
泰国本地的人妖并不少,第三性别,他见怪不怪.
但是那些人再怎么变化也无法遮住自己男性的特征.
而beam似乎不用担心这一点.
在外人看来,就是一个个子高挑身材完美的女生在等自己的男朋友.
beam没有化很浓的妆,但是kit却感觉这个人身上有致命的诱惑力.
来自本人自带的妩媚感,酥到骨里.

“你是疯了么?这是什么打扮?”
kit疑惑的皱了皱眉.
“当然是勾搭大二工程学院的教头.”
“他不一直是你的人吗?”
“总有某些自视甚高的蛾子过去招惹他,我看今晚是我厉害还是那些小姑娘厉害.”
“要被人发现你可就火了.”
“没关系啊,变装舞会,本来就是自由发挥.”
beam突然一把抓住kit的胳膊,把脸凑近.
kit看着这张妖精脸,竟然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喏,你耳朵红了~哎呀kit你怎么这么可爱!”
“再您王八犊子的见吧!”
“别啊别啊……我是说,kit都能心动,那我肯定不会被轻易认出来是男生喔.”

kit默默按了车锁,嘀咕了句
“要是forth知道你穿的这么妖精,指不定你明天能不能起来.”

两个人赶到现场的时候,舞会人还不是很多,有的工作人员还在忙忙碌碌摆放东西.
kit跟beam百无聊赖在四处闲逛,突然被背后的人撞了一下.
“哎呀!”
那个人手中的彩带撒了一地,摔在地上好不狼狈.
“啊对不起!你没事吧?”
kit赶忙转过身蹲下去扶对方.
一抬头看见一双眼.
很漂亮的女生的眼,像个混血儿.
“……你还好吗?”
kit被对方叫回过神.
“啊……刚才真是抱歉……”
女生甜甜的一笑,似乎并不在乎.
“我刚才也有错,我着急把东西送过去了.”
她被kit拉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不过你呆呆的样子很可爱~期待一会舞会见到你喔.”
说完,匆匆拿起彩带,接着往会场中央走去.

“嗷噫,艳福不浅嘛兄弟~”
beam开玩笑似的狠狠的拍了kit的肩膀,kit反应过来,闹了一个大红脸.
“别瞎想,我只是把她撞倒了.”
“人家都给你跑橄榄枝了~还一会见呢!”
“嗷噫你别乱说话!哎呀赶快熟悉下这里吧,别一会去哪里吃饭都不知道!”

kit快步往前走,beam收起眼中那调笑kit时的小戏谑.

“不过不知道,那是你不经意撞到的她,还是她刻意找的你?”

她来的方向和走的方向明明都和你这边没有关系啊.
小kit你怎么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桃花.

也太不让人省心了吧.

舞会的场地逐渐沸沸扬扬,beam告别kit去勾搭他的大二教头,kit一个人在自助餐桌旁边跳着小蛋糕.
他很想要那个巧克力的,可是他又害怕会胖.
啊,好纠结……
“又在发什么呆啊?你怎么总是呆呆的?”
清脆的声音从身后面响起来,kit一回头,刚才那个被撞倒的女孩笑眯眯的看着他.
她换上了一身晚礼服,身上披了一条薄薄的流苏.
太漂亮了.
kit心里小小的赞美了一下.

“今晚真的好热闹啊~奈何我不怎么喜欢社交.”
女孩努了努嘴,
“所以就过来吃点东西啦~好巧你居然也在~”
“嗯,我也不太擅长.”
kit吧纠结了很久的巧克力蛋糕放进自己的盘子里.
管他呢。不要和吃过不去.
“啊这个蛋糕看起来真好吃!巧克力很诱人.”
“啊……你喜欢的话你可以拿走.”
女孩很惊喜的抬头,
“哎?真的可以吗!哇你好好哦!”
她很开心的拿过kit手中的盘子.
手不经意间碰到了kit的手,kit下意识的缩了回去.
“你真的好害羞啊.”
女孩笑着说.
“你好,我是工程学院大一的mint~”
“……你好,我是医学院大二的kit.”
“学长好~”
mint甜甜一笑,
“学长可以陪我在舞会里走一圈吗?”
“啊……好.”

kit有点无奈.
他真的很不会拒绝人了.

ming一个人拿着一杯啤酒.
已经不知道拒绝多少求电话号码的人了.
forth搂着一个很高挑的女生进了舞池,那个女孩还回头瞪他.
ming觉得是不是所有跟forth有关的人都不喜欢的自己.
beam是,这个女孩也是.

他端着酒杯,从澄黄色的液体中看所有人.
突然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个身影旁边有一个女孩,笑的很开心.
ming的眼神有点冷.

未完.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