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天真真

随便写写

追逐太阳 十

雨后的清晨空气是极好的.
kit伸了一个疲惫的懒腰,睡眼惺忪.
随便用水冲了一把脸,一开门看见beam一脸担忧的拎着早饭守在门口.
“那个小子找你了?”

“唔……是啊.”
kit揉了揉眼,稍微清醒了一会.
“别担心,没发生什么事.”

beam有些懊恼的倚着门框.
“要不是forth约我出去,我绝对不会让他靠近你半步!”
他又低着头皱眉琢磨了一会,突然一脸不可置信.

“你说是不是他俩串通好的啊!这也太巧了吧???”

kit推了beam一把,转身拿了背包把门关上,无心的接过beam给他买的早饭往嘴里塞了几口,鼓着嘴说:“管他呢,都说了没发生什么了,这都不重要.”
说完,继续塞了几口,让beam问不出任何话.
宝宝在吃饭,不说话不说话.
beam越看kit越不对劲,这家伙一定有什么话瞒着自己,等自己一会给他套出来.

上学路上相安无事.

另一边.
“所以说……你这是黄了?”
forth不理解.
何止不理解,是很不理解.
“你就信了他说的那些鬼话?平行世界??前世???怎么可能!!!!”
ming一声不吭的喝着冰咖啡.

怎么不可能.
要是假的我还能这样么.

“N,我用生命危险支开了beam,你却还是失败而归……有点亏啊.”
“那你要我帮你干什么,索性说就是了嘛P.”
“我倒不是这个意思……”

forth突然坐的靠近了ming一些,吓得ming刚起身准备坐远点,被forth一把抓住.
ming没办法了,现在他打不过他.

“你说……他真的是重生的?这事真这么玄吗,虽然说他自从篮球赛那天就很奇怪……”
当然.
因为我也是重生的啊.
ming心里回复道.
但是对forth当然不能说.
“嗷……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挠了挠头,有些苦恼的叹了口气,又含住吸管.

“追妻路漫漫啊……”
forth这一句话直接让他一口冰咖啡喷出来.
“嗷P!你说这个干嘛!”
“我是在同情你啊!遇到了这么难对付的人!”
“嗷……”

ming垂了垂眼,手抹掉冰咖啡杯子外面的水滴.
“也挺好的……我守着他看着他也挺好.”
“那你甘心?”
不甘心又怎样.
自己已经失去机会了.
话虽这么说,想想kit将来会和别人在一起,ming就感觉自己快要嫉妒炸了,想冲上去把脑海中的那个假想敌撕个粉碎.

forth见ming沉默了很久,也觉得自己不该多问,很体贴的陪着他一起沉默.
像两根木头.

(未完.)



作者调侃: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我们的小明同学的路还长着呢~
虽然我写文很墨迹,但是我真的很慢热啊(唉)
会甜的会甜的~
今天去了天津,还要陪老爹去参加各种应酬,明显还要去北京参加婚宴……
只来得及写这点点~
量少多更好不好~求求!
哇明天还要一早起呢!给你们比心心呐♡.
白云深处有人家,人家超爱你的啦~
短小是我的错.!!!!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