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天真真

随便写写

追逐太阳 八

当beam回来的时候,forth正在床上玩游戏.
“怎么,没课就宅了一整天?”
“唔……还是出去了一趟,买了些东西的.”说完随手把旁边放着的冻奶递给beam.
“吼噫~冰都化了,肯定甜到腻死人!”
beam一脸调笑的看着游戏又输了在床上躺尸的某某,还是低头抿了一口.

果然甜过头了……
奈何笑更甜.

“明天你们是不是放假?”
forth突然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吓了beam一个愣.
“没……没啊,就……明天没课,不是放假.”
“呃呃都一样,明天带你出去一趟.”
“你不上课啦?”
“请假带我媳妇出去浪哪里来的那么多理由!”
“浪?”
“……带你出去玩.”
beam原本想拒绝,kit最近状态一直没调整回来,他觉得对方这时候更需要他.
相处这么久了,forth不难猜到对方在迟疑些什么.
可是……奈何有求在身啊!
“你都陪他那么久了,再这样下去我都觉得你要出轨了!”
“嗷噫死forth你扯什么鬼啊!?谁闲的没事出轨玩啊!?”
“哎就一天!行不行嘛……嘛嘛嘛.”
beam一身鸡皮疙瘩.
一个将近一米九的大男人晃着自己求自己跟他出去玩
要不是有感情基础自己可能会一巴掌把对方拍下床.
“你什么时候这么娘了……”
“我这样都是因为谁啊?”
“你凶我!”
“我!……”
终于让对方吃瘪了.
beam眉眼笑的像只得逞的狐狸.
“好好好,陪你一天喔,算赔偿你的.”
forth见自家媳妇松了口,心里一件事有了着落,心情也好了不少.
“那我们……先提前热身一下?”
beam听出话里有话,闹了个红脸.
“说的跟你平常折腾我次数少一样啊??”

“不过……时间还长,原谅你了.”

kit第二天一大早收到的就是beam的消息.
老是利用对方来逃避问题使得自己也不好意思,beam这请假就跟怕自己出事一样.
自己才不是幼儿园的小孩子呢……
他笑着回了一句:赶快滚去玩吧,不然你家大水牛又该吃醋了!
对方几乎秒回了一句:得令!

kit笑着看了一会手机,转身看了看天.
……天气还不错……要不下去吃点什么吧.

转角到楼下,kit看见公寓门口围着一圈的人.
又是惹是生非的一帮人,就应该让老巫婆抓他们去抄书才对.
kit也不想多看几眼,径直往前走,但是又一下子停住了脚.

“我说过我和她只是社团认识的,就见过几面,根本没有发生什么.”
“呵呦,没发生什么?那她还天天给你发line天天让你陪她逛街?”
“是她来找的我,而且我每次都推掉了,除此之外我和她没任何交集,有什么不对的吗?”
“妈的,老子喜欢的人你还敢动!?”

眼看就要打起来,kit终于没看过去,直接冲过去把打人的人扯开.
“这里是公共场所,你们要闹事别在这里.”
“kit!?”
ming有些小惊喜的看着穿着一身休闲服的白净男孩.
“你又是谁,来找茬的吧?”
打人的那个有些恼羞成怒,kit举了举手机.
“我已经给学校那边打电话了,识趣就赶快走,别在这里扰人心情.”
“你……”
“我什么我,不讲道理也要有个分寸,人家都说了没交集了你还在这里无理取闹,怪不得别人看不上你.”
“我操小子你找死是吧!?”
打人的似乎被戳中了软肋,一拳砸向kit.
ming当然不肯,立刻冲上去和那个人对打.
其他被叫过来惹事的人,又想帮忙又害怕被记过,在一旁踌躇.
ming表面上看起来谦谦君子仪表堂堂,但也是个实打实练过的主,十几个人他可能应付不过,一个人还是得心应手的.
所以几分钟以后,对方就被揍的鼻青脸肿,在场的人都惊呆了,更没有人敢上去帮忙了.

只有kit面无表情看着他俩,仿佛早就知道结局了一样.

ming把对方摔在地上,抬起身子拍了拍手.
“追到喜欢的人就拿出自己的能力来,别闲的没事找别人麻烦.”
他又继续踹了一脚.
“这一脚是为他的.”
他抬头看了看kit,又看了看地上的人.
“你打不打我我无所谓,你欠得就是想去打他.”

“趁早滚吧,别一会老师来了你被打了还要记过.”

一群人哼哼唧唧的散去,kit觉得事情解决了,也准备离开.
一转身就被人一把抓住了.
“你抓着我做什么?”
kit很不情愿的转过头来.

“就……谢谢P帮我解围啊.”
“我只是觉得很影响心情.”
“那……P真的叫了老师了吗?”
“没有,我没那个闲工夫.”
等到老师来了你都被砸个半死了.
“你不怕被打啊……”
ming小声嘀咕.

我怎么知道自己就去管你的破事了!根本一点都不想再和你有交集了!
kit感觉待不下去了,一把甩开ming扭头就走.
“哎哎P'kit!等一下!”
ming眼看对方要走急急忙忙拉住.
“你要干嘛啊!?”
kit终于炸毛了.
这几天他要被这个人烦死了.
“你要等哪个女孩子自己在这等,那群人回来那就找别人帮忙,我要去吃饭.”
“我……我在这儿是等你啊P……”
“那他们为什么找你啊!?”
“我也不知道啊,他们突然找的我!”
“突然突然,什么都是突然,校之月就是有魅力!”
越说kit心里越难受,吃饭的心情都没了,索性直接往公寓里走.
“P'kit……我是真的想在这里等你.”
“给我个机会,让我好好和你谈一谈,好不好?”
“beam都跟你说了不要来烦我.”
kit拿出手机就想给beam打电话,猛然想到beam和forth现在正在一起.
虽说天公不作美,但是……总感觉像计划好的一样???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