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天真真

随便写写

追逐太阳 (七)

Kit的笔在本子上戳戳点点好久了.
Pha在旁边刷刷的记笔记,两种声音叠加在一起,坐在中间的beam有些头疼.
他突然觉得自己看起来是帮了kit,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
解铃还须系铃人,他并没有让kit开心起来,forth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也没有找他,每次自己忍不住去找对方的时候,对方都是匆匆忙忙的说了几句,人影都不见了.
这不是个好兆头.
他觉得自己犯了最蠢的一个问题,他和kit的这个谎,他自己就没圆好,昨天那个人太忙了,自己给他发了那么多消息,对方一条没回.

forth不会被ming发现了什么吧?

另一边.
forth面对拎着一大杯冰咖啡笑的像只狐狸的ming,有点心塞的扶额叹了口气.

ming今天是请假的.
昨晚被kit挂了电话以后,他哭着下楼重新买了酒,又哭着回到房间,愣是哭到公寓里哪位同学听不下去了,打电话给了forth学长让他过来安慰这个扰民的人.
所以forth觉睡到一半被叫醒,一身起床气的披着外套拿了个伞就冲过来了,打开门看到的就是一只抱着枕头痛哭的人,身后堆了一堆的酒瓶子.

“你怕是想喝死自己啊……”
forth看了他一眼,把外套脱了盖在对方身上,拿起自己的伞准备出门,
“我去买醒酒的东西,你呆好了.”
关门伴随的是门内小奶狗一般的“呜”的一声.

ming自己当然不知道哭了多久.
隐隐约约他有种振动的感觉,刚开始没在意.
直到振动持续了五分钟.
“嗷噫谁这么烦人!”
生气的从外套拿出手机.
一百多条消息炸裂开来.
beam宝贝:forth你最近怎么不理我
beam宝贝:你还是不是我的老公了
beam宝贝:我睡不着!你快起来起来,我要闹了
……
beam……宝贝?????

forth回来的时候,来着ming拿着手机对屏幕傻笑.
“怎么了?我手机有什么好看的.”
ming迷迷糊糊抬起头看着他,突然笑得露出八颗牙齿
:“你的beam宝贝要闹了!”
forth:……

还好他喝醉了.
小兔崽子赶紧喝了醒酒汤睡觉!
老子要哄老婆了!

好不容易让对方睡着了,forth回家给beam打了个电话,睡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被ming吵醒了.
“你他娘的怎么醒酒醒的这么快啊!?还让不让人睡了!?”
“学长,出来喝个咖啡啊.”
forth觉得不对劲.
“顺便谈一谈,你的小宝贝的问题.”

forth在床上坐了很久.
一刻钟之后,他挪了挪坐僵的身体,准备顺路去买昨晚醒酒汤回来囤货.
效果真他娘的惊人.

他想过用什么方法瞒住ming.
奈何现在的他对于ming来说太嫩,活一辈子哪能跟活两辈子的比.
话说着说着就聊崩了.
ming笑眯眯的看着学长.
forth无奈的看着学弟.

“那看来我和kit之间是一场误会咯?”
“……我看起来他不喜欢你啊.”
“……”

一片安静.
forth觉得自己的任务完成了.
“谢谢你的咖啡.”
刚起身准备跑路,身后那个人开口了.
“学长,我想请你帮个忙.”
“我真的很想保护他.”
forth回头,狐疑的看了对方一段时间.
许久,他又轻轻叹了口气,在ming充满期待的注视下说“行吧……记得请我喝酒.”

人到了低谷期……总是缺乏斗志.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