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天真真

随便写写

追逐太阳 过渡(四到五)

ming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
连呼吸都小心翼翼.

他在等对面那个栗色头发的男孩子的回复.
他看着他带着阳光的睫毛微垂,酒窝因为嘴角的微抿愈发的深.
他的心有点落了.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
“我喜欢的人会生气的.”

kit的手紧紧的握住.听见良久以后对方的一声嗤笑,他突然觉得自己是对的.
他一定没有认真对待.
他总是这个无所谓的样子.

“嗷……kit有喜欢的人了啊.那真的太可惜了.”
ming这一句话是故意说给kit听的.
因为按照他前世对对方的了解,kit是很在乎学长这个称谓的.
每次只要自己在学校里叫他kit,他都会气的兔子跳,不过脸红的样子非常的可爱.
可是对方没有.

“是的呢.”
“再次感谢你带我过来,你可以帮我出去叫一下beam吗?”

上辈子的我从你那里明白了你的爱从来不会迁就与我.
我会自知之明选择离开所有与你有关的世界与阳光.

未完.







首先和大家说一声抱歉,
最近各种事情折腾的自己焦头烂额.
可能和父母谈崩了.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