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天真真

随便写写

追逐太阳(三)

Kit视角

忘掉悲伤最好的方式就是大量的工作.
机械式的高速运转会让人无暇顾及其他任何因素.
比如现在的我.

我申请去了最忙的医科,又接了很多的病历,忙的焦头烂额,来确保我超过十八个小时以上都不会离开医院.
所有人都觉得我疯了.beam好几次来看我,我都是忙的过累睡了过去,不知道他来了.每次我醒来,唯一证明他来过的东西就是他带的早餐,如果他不送早餐的话,我是不会去浪费时间买这个的.

至于为什么这么笃定的说就是他,因为知道我喜欢的早餐的只有他和pha,以及……
算了,没有人了.

高负荷的工作已经让我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了,但我觉得我宁愿累死,也比靠着大量的镇定剂和安眠药好过不少.
那份感情在破碎之后一点都没有萎靡腐烂,相反以一个令人惊恐的速度,像荆棘一样包裹住我的心脏,每一次跳动仿佛都会被扎透,鲜血喷涌,痛不欲生.

我确定我这辈子,可能真的不能再去爱别人了.
最纯真的感情以及全身的力气,都用所有的勇气给他了.只不过赔得血本无归而已,不是吗.

   
那个总是会傲娇但是会小心翼翼呵护自己的喜欢的kit早就不在了.

哦,顺口一提.beam和forth订婚了.
明明万人追捧的forth工程师,偏偏喜欢上我的老铁,可能是他上辈子做的孽太多了.
兵来将挡,结果兵非常的不要脸,所以将就跑了.跑能到哪里去……最后不还是被人压了吗.
我心里很开心他俩成了眷属,这一对天造地设,我谈不出任何毛病,甚至觉得瑕疵都没有.这样一说我还想起来,我答应请假陪beam去玩跳伞呢,庆祝他最后的单身时光.

我的假批得非常痛快.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勤恳的缘故,领导总是担心我有一天会猝死在工作岗位上.我觉得……我不至于死的这么憋屈吧?
医院附近向来堵车非常厉害,等我到达机场已经过去整整一个小时,然后我就看到一条花裤衩狂奔过来.
……穿着花裤衩的人.
“嗷噫!我把forth好不容易支开不是让你在路上浪费的啊!”beam一把捞住我的脖子,让我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我这不是到了嘛……哎呀快滚下去!你这么沉,forth怎么养的你!喂猪吗!?”
“我靠老子瘦的一批!”
“摸着你的下巴说话!”
“哇你欺负人!”
“哇你才知道啊!”
这个人简直死性不改!!!!

飞机上很安精,就算偶尔有小孩子的哭声,也会有空姐立刻过去服务.
我看着窗外的云.
上一次坐飞机是什么时候?貌似是自己约的那个人,我还记得他当时调笑我为什么老是不敢正脸看他.
实话说,到最后那一刻我都不确定他是否感受到了我对他的那种感情.只是他的那句未出口的告白却成了对于这份感情最大的讽刺.
他根本不在乎你啊kit.
无论你再怎么去喜欢去追赶,去用心呵护.
他的日记里对你也只是一笔带过,你给他的开心只是暂时的……
都是虚假的罢了.

等飞机到达目的地已经是夕阳落山,beam只能嘟嘟囔囔拖着行李跟着我先去宾馆安排好住宿.
讲真,他的花裤衩真的太晃眼了,所以我把他挡在房间门口,让他和自己保证一定要换一身衣服再和自己下去吃饭.
谁知道转身功夫这家伙就出尔反尔,气的我拿起枕头就扔向这只兔崽子,然后被他笑嘻嘻的反手抓住,两个人在房间里闹成了一团,直到我重心不稳仰面倒在床上,他欺身压了下来.
突然就安静了.
我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他也看着我.呼吸拍打在我脸上,有点痒.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才听到他自嘲似的一笑.
“你知道你很好看吗kit,好看到精致.”
“我陪了你好几年,最后却输给了那个小子,一败涂地.”
“我很不甘心.”
我有点害怕了.
“别闹,beam,你可没喝酒.”
他怔愣了一会,突然起身,在一旁咯咯的笑,笑的眼角带出泪花.
“啊喂!不要那么认真嘛!我可是要结婚的人了,现在我爱的人是他.而且,如果我对你做了什么,我可能要担心回去之后一个星期下不了床!”
看着他笑得肩膀颤抖,我松了一口气,然后也和他一块笑了起来.
仿佛两个神经病,却有一种释怀的味道.

一大清早我就醒了.
攥着手里的镇定剂,我犹豫了犹豫,还是把它打进了身体里.
冰冷尖锐的物体刺破皮肤进入血管,竟让我有了一种安心的感觉.
我究竟是依赖它多久了?我早就记不太清了.

beam还没睡醒就被我从被窝里掀起来然后一脸迷茫的跟着我坐车到了跳伞场地.
“这是哪……我是谁.”
“得了吧戏精先生,我们现在要准备跳伞了.”
我知道他现在三分睡意四分清醒还有三分在演戏,所以我没怎么搭理他,和带我们跳伞的老师说了几句,便再次拖着他进了直升飞机.
因为直升飞机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飞到跳伞的高度,所以我们有很充足的时间去准备.
这种东西我玩过很多次了,我喜欢过山车跳伞一类这种比较刺激的活动,所以我没有让跳伞老师和我一起,但是beam是个怕死鬼,从来不敢碰这些,上了飞机之后就瞬间清醒了,一直抓着我的手,攥得我生疼.
“你能不能轻一点啊喂!疼!”
“可是我害怕!”
“哪有人害怕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害怕就别来啊!!”
“不要!再不疯一把forth更不让我疯了!那头大水牛!”
“嗷噫!再秀恩爱我把你扔出去!”
“我们的兄弟情谊呢!!!!”
“狗吃了!”
能被气死!!!我一把把他扔给跳伞老师,然后自顾自揉揉手开始穿装备.
一气呵成行云流水,按beam说的就是“帅炸裂”.
废话……做了这么多遍,再不熟练我就是个傻子.

“Ready?”
跳伞老师抱着beam冲我说.
我微笑着点了一下头,然后跳了下去.
景色特别好,如果没有身后那要撕破嗓子般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家伙怎么这么不解风情!?
“你能不能安静一点!”我一边吼着,一边觉得时间到了,准备打开降落伞.
但是降落伞没有开.
我又试了一下.
还是没有开.

我的心有点沉了.

beam的降落伞已经打开了,他也没有那么的闹腾了.老师不断的重复让我打开降落伞,他也在朝我吼.
但是无济于事,我根本打不开.
它坏掉了.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要死了?
我抬头看着上方beam的脸.

惊恐带着焦急,随着我的坠落逐渐变为绝望,然后在我的视线里渐渐模糊.
这种死法确实比猝死要好很多呢,我想.
beam和forth的婚礼可能被自己搞砸了……太失策了,感觉很对不起这两口子.

那……最后的时刻该想点什么?
嗯……
我爱你,ming.
很爱很爱.
我希望.
我下辈子永远不会遇到你,这就是老天对我最大的拯救了.

一种剧烈的疼痛突然侵袭整个四肢百骸,然后只瞬间就消失不见,剩下黑暗.


“咳……咳咳”
最不喜欢的烟味一下子把我呛了起来.
随即让我更惊讶的是,我身上竟然没有疼痛感.
环顾周围,这个场景像极了大学的医务室.
等等……大学医务室?!
kit慌忙间想找镜子,翻身下床,头突然一疼摔到了地上.
“怎么了?怎么倒地上了,疼吗?”
外面的门突然被打开了,来的人身上带着阳光,有点耀得kit睁不开眼.
只是他知道了,老天并不打算放过他.
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你都这么折磨我了,我要拿你怎么办?

这里是天真真.
接了阿云的文其实压力特别大,因为追逐太阳其实不算好写,这熊孩子把它几乎写死了扔给我(愁人)
能力不足,不能做到那么好,希望大家可以见谅.
有好的建议可以私戳我呢♡

我已经尽力去圆了……hhhhhhhhh我要哭死😭
@阿云啊啊啊啊啊 你就是个小混蛋!!!!

评论(33)

热度(120)